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珞狮南路(华农新大门-野芷湖立交)整治提升工程基本完工
来源: 时间:2019-05-31

 

5月30日,由我公司负责代建的珞狮南路(华农新大门-野芷湖立交)整治提升工程基本完工。

该工程位于二环线和三环线之间,起点为华农新大门(珞狮南路高架落地点),止点接三环线南段野芷湖立交改造止点位置,全长1.96公里。在整个项目施工中,野芷湖大桥的施工最为困难。作为连接江夏和中心城区的重要快速通道为了缓解交通压力,防止在施工过程中形成拥堵,只能有限地封闭一股车道分次进行道路整治,尽可能最大限度地减轻建设对交通的影响。在施工打围时,采用便于搬运和拆除的水马围挡代替固定围挡,这样可以大大缩短围挡的转运时间。

目前,整个路段已经全部重新刷黑。人行道上原本杂乱无章的各种检查井,全部被隐形井盖所覆盖,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野芷湖大桥上原本坑洼不平的桥面已经全部得到修补,桥面人行道全部更换为色防滑路面。据介绍,相比一般的人行道,这种彩色防滑路面,不仅雨天防滑,还有耐腐蚀、耐磨损、韧性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