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三个骨架道路微改造项目同步启动工程建设 有望缓解部分路段的交通拥堵问题
来源: 时间:2018-09-04

 

8月31日,由我公司代建的龙阳大道陶家岭段地面段、欢乐大道地面段和二环线红庙立交等三个骨架道路微改造项目同步启动建设,旨在缓解这些路段的交通拥堵问题。

龙阳大道(龙兴东街-陶家岭)段由于沿线分布较多商业体以及主辅道出入口,导致车辆交织严重,交通十分不畅。本次微改造范围主要是龙阳大道(龙兴东街-陶家岭)段,北起十升二路,南至陶家岭路,全长1000多米欢乐大道(中北路-杨园南路)段,早晚高峰交通流量较大,且沿线分布有汇入匝道及公交站台,极易造成拥堵。本次改造的欢乐大道地面段,南起中北路,北至杨园南路,设计全长800多米,拟对道路及附属设施、交通设施、照明及光箱柜进行改造提升,并新建一座天桥;红庙立交由于车流量与现有车道数不完全匹配,导致立交区车辆交织严重,道路交通疏解能力受限。本此微改造主要通过增设相应的交通管理措施及优化地面辅道,缓解交通压力。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