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市城投集团公司李兵总经理现场调度杨泗港青菱段和珞狮南路工程
来源: 时间:2018-07-10

 

76日下午,城投集团总经理李兵来到中建三局二环线指挥部,召开杨泗港青菱段、珞狮南路改造及配套工程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中建三局二环线指挥部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就工程建设节点目标作了表态发言,李兵总经理强调,杨泗港青菱段及珞狮南路作为军运会保障线路,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与责任,克难攻坚、破解难点,建立高效的协调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整体协调、策划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杨泗港青菱段、珞狮南路工程,为明年军运会的保障工作贡献一份满意答卷。

城投集团副总经理盛华、总工朱斌,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中建三局投资公司主要领导、城投集团相关部门及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