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黄家湖大道与三环线交汇节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5月1日开工
来源: 时间:2018-05-30

由桥建集团代建的军运会重点配套项目——黄家湖大道与三环线交汇节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将于51日开工建设。该工程包含综合管廊、电力隧道建设和高压电力架空线入地工程、青菱河综合整治及该区域园林绿化提升三个子项,其中综合管廊全长2.93公里,电力隧道全长5.1公里;管群全长1.64公里。青菱河整治西起规划青菱路,东止于京广铁路,全长1.7公里,渠道控制红线宽110-120米,设计渠道底宽60米;景观提升总面积为44.15公顷。项目总投资21.9亿元。

由于黄家湖大道与三环线交汇节点区是最靠近运动员村的一处交通要道, 对该区域的综合整治提升一直受到市领导和周边居民的高度关注。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近期军运,远期惠民的要求,对该区域将实施全方位立体整治,力求达到综合整治、全面提升的效果。

工程实施后,该区域的96座高压铁塔将全部拆除,区域内所有高压、低压和通讯线缆全部入廊,同时预留弱电、供水、供热等通道;青菱河(新港至巡司河)将由3556米拓宽为110120米;在青菱河两岸将打造44.15公顷的滨河绿化带。

黄家湖大道与三环线交汇节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将极大地改善军运会运动员村的周边环境,更好地为军运会服务,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惠及周边居民,成为军运会展示城市形象的核心窗口。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