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解放大道下延线工程朱家河桥合拢贯通
来源: 时间:2017-11-07

 

11月6日,受到市民高度关注的解放大道下延线工程传来好消息,随着朱家河桥上部结构最后一节钢箱梁顶推完成,桥梁全线合龙贯通,这也意味着下延线工程全线贯通。

跨朱家河段桥梁是整个解放大道下延线控制性节点工程,其南岸是江岸幸福村,北岸是滠口南湖村,全长414米,双向8车道,于今年1月20日正式开工。跨朱家河段桥梁全部为钢箱梁结构,宽34-40米不等,重3100吨,施工时采用步履式顶推设备分5次将钢箱梁顶推完成,每次顶推距离约30米。预计本月下旬朱家河桥将完成沥青摊铺,12月中上旬完成路灯安装和地面标线划设等收尾工作,可保证年底通车目标。

解放大道下延线不仅是汉口地区南北方向重要的城市主干道,也是连接二环线、三环线的重要放射线道路,建成后将为市民往返黄陂和中心城区新增一条便利的通道。下延线与三环线建有匝道,从三环线或从下延线右拐可实现两者贯通。

解放大道下延线工程南起解放大道与黄浦大街相交处,北止三环线南湖村立交,全长约9.36公里,路幅宽60—75米,分两期进行。一期工程已经结束,二期工程南起堤角公园北路,北至三环线南湖村立交,全长2864米。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