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带队检查雄楚大街改造工程
来源: 时间:2017-06-08

        

        

6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带队检查由我公司负责代建的雄楚大街改造工程汛期前准备情况。

在工程现场,李总协调武汉排水公司采用专业检测设备对雄楚大街沿线的雨污水管进行排查,排查完毕后,李总要求项目参建各方做好汛期前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清理、疏通雨污水管道,针对易渍水路段要制定有效的应急预案,保障汛期雄楚大街正常通行。

随后,李总一行检查了我公司负责代建的省检察院地下停车场,要求我公司充分征求省检察院对地下停场建设的意见,尽力满足其各项需求,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公司总经理朱明刚、副总经理艾诗明陪同检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