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解放大道下延线跨朱家河桥水下结构完工
来源: 时间:2017-05-22

由市城投集团投资建设、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代建的解放大道下延线改造工程跨朱家河桥将于520日完成水下结构施工,为该段工程安全度汛,确保解放大道下延线年内全线通车创造了有利条件。

跨朱家河段桥梁是整个解放大道下延线控制性节点工程,全长414米,2017120日正式开工,首根钻孔灌注桩于25日浇筑完成。据城投公司介绍,跨河工程受汛期影响较大,尤其是今年全国主要江河来水量较常年同期总体偏多,防汛形势严峻。公司为此作出了针对性安排,制定了今年主汛期前完成水下结构的节点目标。经过精心组织和科学调度,项目施工采取平行作业的有效措施,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缩减了工期,按期完成水下结构施工,为跨河工程安全度汛争取了时间,同时也为解放大道下延线年内全线通车创造了条件。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