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姑嫂树立交将新建两条上下匝道
来源: 时间:2017-04-27

按照2017市城建计划姑嫂树立交将新增2条上下匝道,由市城投集团公司投资建设、我公司负责代建,并于427日启动工程建设,该工程预计今年底完工。

姑嫂树立交匝道工程位于机场二通道和三环线交汇处,是汉口北部的交通要道和对外主要出口道路。该立交原建成有4条匝道,并于2014年底建成通车,同时预留了2条匝道接口,以满足未来交通的需要。随着天河机场扩建工程完工及中心城区居民出行需求日益增加,增加2条匝道已势在必行。

此次新增的两条上下匝道位于连接机场二通道的主桥东西两侧,其中一条(F匝道)从姑嫂树高架左转至三环线西段(常青立交方向)、另一条(G匝道)从北三环中段左转至姑嫂树高架,同时还将新建一条东西向集散车道以连接两条匝道。

新增匝道建成后,中心城区车辆经姑嫂树高架、三环线可快速进入常青花园片区,将有效分流二环线汉口火车站段、常青路段车流量、缓解交通拥堵。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