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王青公路(青山区段)车行道近日开放交通
来源: 时间:2017-03-31

王青公路(青山区段)维修改造工程已完成车行道维修改造工作,并于近日开放车行道交通。随着清明节将至,此次车行道开放交通后,将极大地缓解清明节期间的交通压力,方便市民扫墓和踏青出行。

按照城建计划,该路段于20166月启动维修改造工作。改造范围起于冶金大道,止于去年改造完成的青王公路起点武大铁路处,全长2.1公里,红线宽40米,双向四车道。改造内容维持现状道路平面和断面不变,对机动车道采用同青王公路的双层连续配筋混凝土路面结构进行改造、排水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并同步实施绿化、交通、照明等附属工程。

此次与车行道同步完工的还有人行道、排水系统、交通设施改造,目前正在进行绿化、照明等收尾工作,整个维修改造工程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完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