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副市长汪祥旺实地调研三金潭立交和姑嫂树立交改造工程
来源: 时间:2017-03-28

  

328日下午,副市长汪祥旺带队实地调研我公司负责代建的三金潭立交改造工程和姑嫂树立交改造工程。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涛、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副总经理盛华、总经理助理陈春保及市直相关部门、区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汪市长一行先后来到三金潭立交和姑嫂树立交两处工程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施工计划安排和工程建设的重难点问题。针对绿化迁移等问题,他现场进行了调度,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完善手续,在合适的季节完成绿化迁移工作。汪市长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并尽快启动两座立交桥的工程建设,保障汛期施工不中断,全力确保完成建设目标。

公司总经理朱明刚、总经理助理邓文辉参加调研活动。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