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市领导调研汉江大道宝硚路工程建设
来源: 时间:2017-03-07

36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祥旺在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总经理李兵的陪同下,调研我公司负责代建的汉江大道宝路工程。

在项目现场,汪市长听取了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汪市长要求项目参建各方要发扬艰苦朴素的干事创业精神,再接再厉,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市重点办副主任李国耀、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驰、总经理助理陈春保,公司总经理朱明刚、副总经理艾诗明、总经理助理郭刚学参加了调研活动。

(程锡钢摄影/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