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雄楚大街(027社区—楚平路)道路两侧取消停车泊位
来源: 时间:2013-07-04

    雄楚大街(梅家山立交—楚平路)改造工程西起梅家山立交,东至楚平路,全长6903米,采取主线高架桥+地面辅道的建设模式,主线高架桥双向6车道宽26米。全线设1座尤李立交(互通式立交),上下桥匝道10条(其中6条下桥匝道、4条上桥匝道),在地面辅路设置BRT走廊(公交专用走廊),同步新建人行天桥13座、人行地道3座。另外,在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和鉴湖校区之间、华中师范大学雄楚大街两侧校区之间设置下穿车行及人行通道,服务于校园内部交通。
    雄楚大街(梅家山立交—楚平路)改造工程是武汉市主城区“三环十三射”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武汉城市圈区域联动,实现城市圈交通一体化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其中梅家山立交—尤李立交段属二环线武昌段,尤李立交以东段属城市放射线之一,其建设可分流武珞路、珞瑜路交通压力,缓解武昌地区交通拥堵,方便周边单位出行,同时其快速化改造对促进南湖地区及东湖高新区发展,进一步增强东湖高新区与城市中心区交通联系将发挥重要作用。该工程的建成将改善雄楚大街以及沿途烂、乱、差、坡的现象,将雄楚大街打造成美观整洁有序的“武昌第二大道”。
    为确保该工程顺利实施,在7月3日雄楚大街改造工程交管协调会上决定,自本日起雄楚大街(027社区—楚平路)道路两侧取消停车泊位,不便之处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