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房地产
GTS项目施工阶段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2015-04-07

武汉教育局节能改造项目施工单位清华同方于3月中旬的进场,标志着GTS项目施工阶段的正式启动,该项目受教育局电梯施工影响该项目预计4月中旬开工,6月中旬完工。

武汉教育局节能改造项目作为法国开发署贷款武汉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工程项目(简称GTS)子项目之一,项目推进停滞一段时间,经过大量的沟通协调以及准备工作后,才继续进行。该项目作为集团公司的第一个节能改造项目,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开发工程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