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房地产
集团公司领导到土地事务部调研土地收储工作
来源: 时间:2013-10-14

    为破解土地收储工作难题,10月12日公司董事长鲁有月在纪委书记耿炳海、副总经理卢思东、刘艳等陪同下到土地事务部办公现场调研工作。
    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调控、项目所涉单位人员变动、项目所在区对土地收储项目支持力度不够等因素的影响,土地收储目标完成情况不理想,离全年目标要求相去甚远。
    调研会上,公司领导认真听取了土地事务部今年以来特别是最近一个季度的工作汇报,对东湖新城一、二期项目和其他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与分析,对抓紧抓好今年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鲁有月董事长在调研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土地事务部全体干部员工要增强信心,以自身的努力获得业主单位的信任;同时要抓紧时机,在前三季度努力工作的基础上,尽快完成相关项目的收尾、谈判、签约等工作,形成工作成果。针对目前土地收储工作困局,他要求:一是加大拆迁部门工作力度,做好人员调配和管理;二是加强领导协调,部门领导分工负责加强管理;三是积极促成业主单位与项目所在区政府对接,研究积极稳妥的激励政策,调动区里的积极性;四是尽快与业主单位新任领导取得联系,加强沟通,促进项目快速实施。
    会后,土地事务部分管领导刘艳副总经理和各部门负责人一起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土地事务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