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房地产
水印桃源物业服务中心获业主赠锦旗
来源: 时间:2013-09-23

    2013年9月16日,水印桃源业主戴婆婆之女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送上一面印有“物业服务贴心、业主倍感温心”的锦旗,感谢中心在救助戴婆婆一事上提供的帮助,赞扬中心工作人员在此事件中表现出来的“想业主所想、帮业主所急”的服务态度与服务素质。
    2013年8月31日上午,水印桃源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得知小区空巢老人戴婆婆独自晕倒在家中的消息后,立即报警并启动 “特殊情况下紧急救援预案”,一方面电话联系戴婆婆在外地的女儿,另一方面与社区、街道及公安部门通力配合,及时将戴婆婆送医。由于抢救及时,戴婆婆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后,身体已完全康复。
(物业公司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