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房地产
武汉房地产开发协会来桥建集团走访
来源: 时间:2013-04-19

    4月18日上午,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明及协会市场部、《武汉房地产》编辑部有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桥建集团走访。副总经理张国良及办公室、营销企划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明一行首先代表协会向常务理事单位桥建集团介绍了第五届理事会的基本情况、工作计划,并请桥建集团多提宝贵意见,表示愿意为成员单位、开发企业做好服务。
    张国良代表集团公司对协会的走访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概况、房地产开发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并请协会为桥建提供合适的土地信息,为企业牵线搭桥,促进协会成员单位间的优势互补和良性合作。
    李明对桥建集团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同,他表示协会将加大这方面的工作力度,有合适的信息将第一时间联系成员单位。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