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房地产
市委书记阮成发视察老干部活动中心工程
来源: 时间:2012-07-03

    7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到我公司负责建设的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工地检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志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龙正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胡先强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阮成发听取了市老干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及老干部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参建各方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市老干中心是一项德政工程,一定要将好事办好,在工程收尾阶段,更要善始善终,注重细节,确保质量,争创精品工程。
    城投集团董事长雷德超、董事吴文,桥建集团董事长鲁有月等参加了检查活动。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