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房地产
从端午节看武汉楼市走向
来源: 时间:2012-06-26

    端午节小长假,我市有15个楼盘加推房源,绝大部分为“刚性需求”的房源,因为优惠力度大,三天来,看房买房人气较旺。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显示,三天商品住宅成交千余套,个别刚需楼盘项目热销,出现“结构性牛市”现象。
    近期部分楼盘销售较旺,是不是楼市回暖的前兆?业内人士认为,现在下结论为时过早。近期国家楼市调控政策主要是鼓励“刚需”人群,同时,目前武汉楼市推出的也主要是“刚需”的房子,购买主力也是“刚需”人群。在商家优惠幅度比较大的情况下,卖得好也比较正常。当然,“刚需”房卖得稍微好一点,并不等于楼市回暖。据观察,现在140平方米以上的豪宅、别墅,一环、二环以内不少公寓房,由于价格贵,卖得并不好。
    水印桃源属于尾盘项目,剩余户型偏大,价格也一直未松动,因此难以有效地刺激“刚需”人群的购买欲望,小长假期间现场来电来访量依旧不足,共计大定1套,签约1套。

(营销企划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