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房地产
水印桃源今年销售宣传工作开始启动
来源: 时间:2012-04-24

水印桃源尚余 149套住宅待售,余量总建筑面积 22457.29平方米,总金额 12927.757万元。今年的主要目标是将其中的两房、三房户型去化掉。花园洋房等大户型实现销售突破。
四五月天气适宜,客户周末去郊区踩盘看房的意愿较强,是金银湖地区传统的销售旺季。为了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近期水印桃源宣传工作全面展开,目前正在投放的宣传渠道主要有 730路公交车身、数据库短信、人工海报派单等。
水印桃源现场销售已达 5年,一般人都以为是已经售罄的小区,即使意向客户路过时也不会注意,因此下一步有必要加强现场的召示性,告知客户水印桃源现房销售,其中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在小高层楼体上做广告字。经过反复比较,最终选定在 10号楼的侧面正对环湖路的楼体上粘贴广告字,内容为醒目的大字“现房热销中”,安装时应避免钻墙而用粘贴的方式,以防止外墙渗水,粘贴字还可以随时更换。

争取通过以上宣传工作增加现场的来电来访数量,在 5月份达到一个销售小高潮。

 

 

 

营销企划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