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江城大道(梅子山通道南~墨水湖大桥南)整治提升工程-交通工程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04
 
  一、项目名称
  江城大道(梅子山通道南~墨水湖大桥南)整治提升工程-交通工程。
  二、项目范围及项目工期
  本标段招标范围为江城大道(梅子山通道南~墨水湖大桥南)整治提升工程-交通工程项目清单所列内容,工期30日历天。
  三、报名的资格要求
  1、申请人资质需同时具备①和②:①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安全设施分项)二级及以上资质;②具有省级及以上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近三年(2015年8月至今)来具有至少一个类似工程交通工程业绩; 
  3、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或机电或公路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只能有一家单位报名(按在招标代理处审查原件登记签到的先后顺序)。
  5、具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2015年至今)未因违纪违法行为相关行政部门列入黑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报名方法
  报名申请人提供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类似业绩合同、项目负责人职称证等相关文件的原件于2019年4月8日-9日上午9:00时~下午17:00时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306办公室审查报名资格,满足报名资格即报名合格。
  五、遴选文件的获取
  请申请人报名合格后,于2019年4月10日-11日上午9:00时~下午17:00时,在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306办公室领取遴选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04月17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2、地点: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时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遴选人不予受理。
  七、评选方法
  评审方式采用综合评分法,对投标文件的报价、商务标、技术标等进行评审。评审时间为2019年04月17日上午10:00时,评审地点为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评审小组由我公司各业务部门各派一名人员组成5人评审小组。
  八、发布公告媒介
  在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网站(http:// )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遴选人: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勋  联系方式:027-82336160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04日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