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道桥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道桥公司党委组织市国资委、集团公司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我党面向新的历史时期的重要宣言,指引全国人民继续奋勇前进。
  “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理解,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要谨记总书记的嘱托,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学好四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力争为武汉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力争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奋发图强,为在新形势下实现中国梦、推进城投改革和助力武汉城市建设而不懈努力。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