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余新民调研道桥公司代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16
 
 
 
  4月1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余新民调研江汉七桥、江汉九桥和龙阳湖南路等项目。余总实地察看了江汉七桥建设进展,现场听取了道桥公司关于项目收尾工作安排的汇报。然后,余总又实地踏勘了江汉九桥汉阳赫山路侧和龙阳湖南路起点,详细了解了两个项目前期研究进展情况。调研最后,余总要求:一是要按照工期要求,科学调度,确保江汉七桥完工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二是要按照集团公司“将精细化管理贯彻到项目建设每一步”要求,高标准抓好江汉七桥项目的收尾施工,树立城投项目建设品牌;三是要继续抓好江汉七桥安全文明施工;四是要按照市政府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科学推进江汉九桥和龙阳湖南路前期研究工作。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工办主任吴斌、项目部部长陈勇,道桥公司总经理郭文增、项目公司、监理以及设计等有关单位参加了活动。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