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兵检查道桥公司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24
 
 
  3月24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兵检查江汉七桥和琴台大道项目建设工作。
  李董事长沿线查看了江汉七桥正桥铺装、桥头堡施工、配套项目建设和琴台大道道路施工,详细了解了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下步工作安排及存在问题。李董事长肯定了两个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同时要求:一是要继续科学组织,精准调度,确保工期目标的顺利实现;二是当前江汉七桥进入施工冲刺阶段,要严格把握工程建设安全和文明施工,做好精细化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体现城投品质;三是琴台大道要进一步加快既有道路改造施工,要在清明节前保证双向四车道运行;同时要加快推动市政府落实征拆超概资金来源,为道路扩宽区域地下管廊施工创造条件。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彬、项目部部长陈勇,道桥公司,项目公司等参加活动。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