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调研江汉七桥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06
 
 5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抵达由集团公司负责建设的江汉七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发汇报了江汉七桥项目基本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在施工现场,王忠林认真检查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保工期,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在听取该项目PPP建设模式的具体介绍后,他指出,在武汉疫后重振的关键期,要发挥投资关键作用,加大市政基础设施等项目投资力度,加强新基建建设;发挥国有平台主力军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国有融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改革激励机制,激发人才活力,激活发展新动能。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龙良文,市政府副市长张文彤,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集团公司领导林驰、盛华,道桥公司领导鲁有月、梅建松,以及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等陪同参加调研。



江汉七桥项目位于知音桥与古田桥之间。工程北起解放大道与古田四路交叉口北侧,止于与玉龙路相接点。项目全长2754米,其中跨江主桥长672米,桥型为中承式钢桁系杆拱桥,主跨408米,侧看如长虹卧波。项目按照城市次干路双向6车道标准建设。主线设计车速为40公里/小时。该项目采取PPP模式建设,于2017年11月底开工。



作为市城建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全市首个复工的桥梁项目和第一批复工的重点在建工程,江汉七桥项目位于扬州的钢梁加工基地3月7日即已复工,生产项目所需的钢杆件。3月23日主桥工区正式复工后,立即掀起了施工热潮,现场生产水平迅速恢复至正常状态,因疫情耽误的工期已逐渐抢回,在《新闻联播》《朝闻天下》等中央栏目中多次亮相,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