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张文彤副市长调研江汉七桥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9
 
  3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文彤到江汉七桥项目现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跃庆、市城建局局长夏平、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林驰,中铁大桥局公司总经理文武松等参加调研。
  道桥公司董事长鲁有月汇报了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管理、生产组织、建设进展等情况。张市长详细察看了项目现场,对江汉七桥在全市桥梁工程中率先复工,能够在短时间内克服疫情影响,快速组织施工资源,并形成生产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项目参建单位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抗疫精神,发扬顽强作风,严格落实“五个到位”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采取有效措施把耽误的工期赶回来,优质高效地完成江汉七桥建设任务。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