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管理
 
同心协力结对战疫,社区书记送来锦旗

发布日期:2020-06-12
 

  近日,江岸区谌家矶街道谌家矶社区书记胡东芳、副书记王娟,代表社区和居民向道桥公司赠予“无私奉献共战疫,鼎力相助显真情”的锦旗,对道桥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为落实《武汉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江岸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道桥公司闻令即动,第一时间到结对社区报到,组织干部职工作为志愿服务力量投入社区管控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由于公司值守点为正在拆迁小区,人员复杂、条件艰苦,值守人员坚决克服困难,严格落实出入口管理岗位责任制,守好了社区“安全门”,不折不扣的完成了社区管控工作任务。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