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管理
 
集团工会主席江强生调研江汉七桥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9
 

  2020年5月29日下午,城投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江强生,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徐丽霞、王金良同志一行,到道桥公司江汉七桥工程调研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道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工会主席高翔、工会办公室、工程技术部、综合工作部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江主席听取了江汉七桥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该项目申报湖北省2020年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炼主题,明确目标,围绕着比工程质量、比建设进度、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施工、比安全生产,创和谐团队等活动内容,以竞赛促建设,优质高效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利用好江汉七桥重点工程项目这个平台载体,结合以往建设经验和竞赛经验,在工程项目重大施工节点中将竞赛的情况、特点和成效反映出来;三是要将劳动竞赛与防控疫情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卫生安全生产意识,关心关爱职工,做到疫情可防可控,坚持不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结束后,道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召集公司工会、工程部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研究部署公司江汉七桥项目下一步劳动竞赛活动具体工作。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