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管理
 
举办“回忆感动瞬间•记录防疫轨迹”摄影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在全国上下凝心聚力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公司工会举办了“回忆感动瞬间•记录防疫轨迹”摄影展活动,全面展现公司在本次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成果,展示下沉社区防疫一线党员、干部职工的风采。

  2月2日晚9点,公司23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夜驰援国博公司,装卸防疫物资;2月9日--5月10日,公司先后36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洪山区青菱街黄家湖社区、渔业社区、建和社区、青菱社区,在社区防疫一线奋战了3个月。他们无畏逆行的身影,无私奉献的汗水和感动被不同的手机镜头捕捉、定格。

  5月26日,一张张凝结着汗水和坚持的照片一经展出,便获得公司职工一致好评,大家纷纷驻足浏览,深受感动。

  本次摄影展充分展示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奉献一线的忙碌身影和无畏逆行的时代新风采,广泛宣传积极有为、奋发向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和精神状态,鼓舞职工斗志,激发职工干劲,进一步凝聚企业正能量。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