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管理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担当履责

发布日期:2019-06-26
 
  6月26日下午,公司党委、纪委召开新任中层副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同志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翔同志同新提拔的中层副职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建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翔首先代表公司党委、纪委对新提拔的6名部门副部长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提高站位,自觉树立廉洁意识,慎用手中权力,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顾全大局,积极配合部门部长开展工作,团结部门其他同志,为部门发展多做努力;要勇于担当,不断改进自己的不足,加强业务知识和理论知识的学习。
  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在会上语重心长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多年来的经验和对大家未来的期许,在以后的履职道路上,要过好政治关、德行关、能力关、作风关以及廉洁关;培养好自己的口头表达能力、书写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加强锻炼自律素质、“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素质、做好承上启下,传、帮、带的作用。鲁有月用精炼的语言给大家上了总结性的人生一课,希望大家在新的平台、新的岗位上大胆作为,为公司的发展多多贡献自己的力量!
    6位新提拔的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公司党委的信任,表示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廉洁奉公,尽快转换角色,从严要求自己,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