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管理
 
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2019年3月20日上午,公司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大会,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目标任务,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志明总工程师主持。
  会上,梅建松副总经理宣读了2018年度绩效目标考核结果,杨志祥副总经理宣读了公司党委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鲁有月董事长与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郭文增总经理在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向大会作报告时指出:2018年,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城投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围绕集团公司“十三五”战略,牢牢把握“管理提升、战略转型”工作主线,按照“紧盯重点、攻克难点、凸显亮点”的工作思路,圆满完成了市城投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在集团年终绩效考核中取得103.83分的好成绩。2019年,公司承担建设项目22项,其中新开项目11项,完工项目7项,投资目标 46.04亿元;公司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新时代武汉城市建设新要求,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管理提升、战略转型”工作主线,全力开展“精致道桥建设年”行动,为高质量完成军运会保障线路和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做贡献。
  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2018年是道桥公司极不平凡的一年:一是圆满完成了三次时间紧、任务重的除冰扫雪应急抢险任务;二是面对PPP项目落地难等问题,想方设法完成了年度投资目标;三是科技创新和项目管理取得了新突破;四是廉政阳光进项目活动获得城投系统内外一致好评。2019年是道桥公司里程碑式的一年,担子很重、时间很紧、责任很大,全体员工要克难攻坚、锐意进取、再立新功。鲁董事长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有“三个情”、要做到“三个提升”、要交好“三份答卷”的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对单位有感情、对工作有激情、对同事有热情;二是要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公司各项工作管理效率、提升员工团队素质和个人能力;三是要确保按时完成杨泗港大桥、江汉四桥拓宽、墨水湖北路西段高架、墨水湖立交改造、江城大道等军运会项目完工目标,要确保按时完成南湖隧道、二七过江通道汉口预埋等新建项目开工目标,要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会议号召,公司上下要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紧紧依靠集团公司,团结一心,紧盯目标,坚持对标前行,为打造“精致道桥”品牌,推动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