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管理
 
公司举办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1月25日下午,公司举办了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三大项目:齐心协力、螃蟹夹球和托球赛跑。所有参赛队员都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加油声、欢笑声、热情的掌声响彻整个道桥公司院内。无论是团体合作项目还是个人比赛项目,大家都以极高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既赛出了个人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公司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在营造了拼搏赶超、精诚合作的企业氛围的同时,也缓解了职工平日的工作压力,收获了快乐与自信,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2019年公司的工程建设中去!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