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阳光
 
公司组织观看城投廉政微视频

发布日期:2020-10-22
 

  按照城投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城投集团廉政微视频展播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0月22日下午,道桥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12部由城投集团所属各单位精心制作的廉政微视频、微动漫、微电影。

  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结束后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促进公司健康顺利发展。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