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阳光
 
杨泗港大桥廉政阳光工程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07
 
  9月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在杨泗港大桥汉阳项目现场,开展廉政进项目系列活动之杨泗港大桥廉政阳光工程经验交流会。市纪委执纪监督四室副主任张波、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刘新逸、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一行以及城投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分管建设领导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在杨泗港大桥项目会议室观看了杨泗港大桥宣传片,随后,道桥公司董事长鲁有月汇报了杨泗港大桥实施廉政阳光工程情况,从杨泗港大桥“廉政阳光工程”实践 、心得体会、困惑与思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特别介绍了杨泗港大桥实施廉政阳光工程紧扣一个目标、构建五大机制、把握八大环节,突出五个重点的特色做法。
  会上,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充分肯定了道桥公司在实施廉政阳光工程上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道桥公司积累了一整套工程建设的经验,提高了风险预判能力,加强了管理前置手段,做到了抓大放小,防微杜渐,很有针对性,值得学习效仿。荣巩书记对城投集团公司下一步开展“廉政进项目”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要精准把握工作重点,狠抓工程建设廉洁;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高工程管理水平。
  刘新逸组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城投集团公司抓廉政建设实在并富有成效,道桥公司实施廉政阳光工程有方有法,形成了制度体系。同时通过列举招标、设计变更发生的腐败案例,提醒我们预防腐败还有很多环节防不胜防,希望各单位相互学习、共同探讨,进一步探索,破解预防腐败难题。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杨泗港大桥建设工地。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