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阳光
 
鲁有月董事长专题研究廉政阳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2
 
 
    6月22日上午,鲁有月董事长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廉政阳光建设工作。纪委书记高翔,党委工作部、综合工作部、工程技术部、投资计划部和总工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分析了当前公司建设项目廉政阳光工作形势。会议认为,自2012年由道桥公司负责建设的鹦鹉洲大桥在全市率先试点开展“廉政阳光工程”以来,目前已经实现了对公司所有建设项目所有工作的全覆盖,建设项目的廉政工作越来越规范。会议同时指出,要针对项目建设模式变化,以及各项目建设特点,因地制宜,继续大力推进廉政阳光工作。会议最后要求:一是要牢牢扣住制度建设这个重点,狠抓风险决策机制、风险预测机制、风险教育机制、风险动态管理机制、风险纠错机制的落地落实落效,用五大工作机制统揽廉政建设全局;二是要紧紧盯住关键环节,继续重点抓好招投标、设计(工程)变更、征地拆迁、管线迁改、计量计价计息、建设管理(工期、质量、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竣工验收、移交及回购等八大关键环节,尤其要重点加强招投标(二次招标)、设计(工程)变更、征地拆迁和管线迁改的管控力度,杜绝腐败风险;三是要死死守住各个岗位职责,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用“责任”二字夯实廉政阳光工作。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