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公司召开琴台大道(三环线~二环线)工程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5月20日下午,道桥公司郭文增总经理组织召开琴台大道(三环线~二环线)工程专题调度会,会议听取了琴台大道项目公司、设计院关于现场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为确保琴台大道项目的顺利推进,郭总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对三环线~仙女山段的征地拆迁、收地工作。同时现场合理组织、紧盯目标,确保该段年内完工的节点计划;二是关于征地拆迁超概资金渠道问题,要求琴台大道项目公司紧盯不放,加强沟通、协调,尽快明确资金来源,以确保项目的推进;三是要求琴台大道项目公司和设计院对接,进一步细化、完善管廊明挖改顶管的施工方案;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控,按文明城市复查要求,全面落实破损围挡、路面、井盖修复的工作,同时确保现场施工安全;五是要定期对排水设施进行疏排,全面落实防汛、排渍水工作。
  道桥公司高翔纪委书记、杨志祥副总、梅建松副总、工程部、总工办、投资部、安保部、前期部,项目公司、设计、审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参加会议。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