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公司总经理郭文增检查新武金堤南段、武嘉高速联络线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20
 
  5月20日上午,道桥公司总经理郭文增带队对新武金堤南段、武嘉高速联络线项目进行检查,在听取了新武金堤南段进度和武嘉收尾工作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现场后,郭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新武金堤南段要严格按照6月20日具备通车条件不动摇,抢抓机动车道施工的同时要加快人行道和附属工程的施工;二是新武金堤南段在抢抓进度的同时要做好现场质量和文明施工管理工作;三是武嘉项目要做好精细化收尾工作,加快推进道路的验收;四是武嘉项目要持续做好绿化工程的养护工作。
    道桥公司副总经理梅建松、公司工程部、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