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礼贺百年峥嵘 歌颂党史辉煌
公司联合青和居社区举行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6月24日上午,道桥公司等下沉单位联合青和居社区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礼贺百年峥嵘  歌颂党史辉煌”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紧紧围绕“礼贺百年峥嵘  歌颂党史辉煌”主题,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青和居社区一批老党员齐声高唱,向伟大的党深情告白,以最真诚的感恩之心献礼党的生日。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再一次唤起和坚定了每名党员心中的责任和使命。
  道桥公司党员代表张明珠、韩敏声情并茂地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致敬英雄,现场观众深受感动、热泪盈眶,被志愿军的精神深深激励鼓舞。
  市委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带来的朗诵《我们是人民的检察官》,物业管理公司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青和居社区带来的小品《千里之行只为爱》、大合唱《保卫黄河》,运营管理公司带来的大合唱《走向复兴》,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曲曲红歌、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
   道桥公司将以此次文艺汇演为契机,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斗争精神激发力量,锤炼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守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为武汉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