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道桥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16
 
   6月1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走进道桥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公司党委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武钢三中高中历史一级教师刘江华为公司党员干部作宣讲。道桥公司党员群众参加了学习。
  刘江华以“百年危局 百年好局 百年变局”为题,结合历史事实阐释,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中国一度面临国破家亡的“百年危局”;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21世纪中叶社会主义现代化基本完成之时,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不断走向富强、走向世界,进入“百年好局”;如今国际形势日趋复杂,几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显现,这是“百年变局”。
  刘江华在报告中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在武汉战疫中举世瞩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应对复杂局面。
 
  精彩的宣讲深深吸引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学习领会,并纷纷表示,宣讲内涵丰富、视角独到、解读透彻,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作用,更加坚定了大家认真学好党史这本“教科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要真正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扎实成效,全力推动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武汉城市建设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