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
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红色教育电影《遵义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落在实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5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红色教育电影《遵义会议》,3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这部优秀的电影作品。
  该片讲述了1935年1月在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和长征初期严重受挫的情况下,中共中央在遵义召开了政治局扩大会议,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马克思主义的正确路线在中共中央的领导地位。这是我们党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方面的会议。电影以“苏区大撤退”、“湘江之战”、“遵义曙光”、“飞跃大渡河”和“陕北会师”五大片段再现了那段伟大的历史,真实还原了红军长征的伟大革命进程,再现了遵义会议的历史全貌,塑造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表现出红军战士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生动诠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
  此次以观看影片的形式开展党史教育,是公司党委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的重要举措,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感慨良多,感叹革命先辈们为了共产主义信仰,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如今的幸福生活。“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应该牢记这段历史,铭记党恩,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将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传承下去,为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