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6月15日上午,道桥公司组织公司本部和7个在建项目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负责人和总监,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通报了近一周国内4起重大安全事故,传达了省、市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
  6月14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后,公司领导立即带队,分别检查了江汉七桥收尾和新武金堤南北段等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结合昨天现场检查情况,今天的会议针对性地布置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6.13”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认真学习和领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并结合工作实际实实在在贯彻这一理念;二是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将法律规定的权利、义务熟记于心,在工作中真正做到知法、懂法、尊法;三是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履行职责使命,将自己的本职工作抓到位。以实际行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四是要见微知著、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管理的针对性和技能。要按照大检查方案要求,在抓好全面安全检查的同时,突出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力度;五是要切实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尽最大可能减轻事故的损失和危害,尤其是要杜绝救援过程中的次生灾害。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演练;六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和舆情应对,为事故救援创造有利、有力保障。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邮箱登陆 | 加入收藏 | 网站统计 |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78号 邮政编码:430011 鄂ICP备14000069号

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