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公司组织完成2014年内部绩效考核评分工作
来源: 时间:2015-04-09

按照公司年度绩效考核办法及补充规定的文件内容,公司内控中心于3月份组织完成了2014年度公司绩效考核工作,该项工作分为部门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评分和部门员工评分两个部分,具体的考核情况如下:

一、部门年度工作目标评分

部门评分是各部门按年初与公司签订的责任状中的分解目标,对照城投集团2014年绩效工作目标考核结果,采取部门自评、分管领导考评、考核小组测评等几个方面的意见汇总形成初步评分后,报公司领导办公会讨论确定各部门最终的考评得分。考核过程基本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考核结果较真实的反映了各部门的2014年工作完成情况,起到了鼓励和鞭策的作用。

二、员工评分

今年,公司员工评分采用了新的考核模式,分为员工互评、部门领导评分、公司领导评分三个方面按照权重30%、50%、20%综合评比,得出员工的年度考核分数,希望通过新的模式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的公平性,让考核机构趋向合理。

2014年考核工作已经结束,公司将总结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2015年考核流程、考核结构,提高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性,让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为公司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起到良好的激励和推动作用。

                          (内部风险控制中心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