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武汉桥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状
来源: 时间:2015-04-07

武汉桥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根据城投集团和桥建集团公司的要求,继续加强安全、消防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消防责任书内容及考评细则,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三月份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15年度的安全、消防责任书,建立新的安全责任网络。

公司在现有安全、消防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将安全工作从基层抓起,充分发挥各级专(兼)职安全员的作用,确定公司范围内的各级专、兼职安全员,组建安全责任网格,为完成公司今年的安全责任目标奠定组织基础。公司2015331日由专门分管安全的龚安明总经理与各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签订了2015年度的消防、安全工作管理目标责任书。将消防管理工作层层分解,落实到位。

 

    图为:各部门、各服务中心负责人与龚安明副总经理签订安全、消防责任书

(桥建物业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