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集团公司组织慰问“三万”活动对口村贫困户
来源: 时间:2015-02-12

    2月12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耿炳海、办公室主任李素华及相关人员组成的慰问组,前往新洲区李集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慰问组深入村湾,到老党员、贫困农民家里,送去新春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

   此前,集团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配合城投集团再次派出“三万”工作队驻村开展活动,了解民情民意,走访村民,召开多次村委会及村民代表会,宣传党的农村政策,与村干部和村民代表研究今年的帮扶项目。

   “三万”活动开展两年多以来,集团公司按照市城投集团的要求,积极参与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和市公交集团联合工作组进驻新洲区李集街长岭村,先后制定了长岭村“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家”及做好新一轮农村小康建设对口帮扶活动方案,使“三万”活动更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