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集团公司再获全市“抓创”劳动竞赛多项荣誉
来源: 时间:2013-02-21

    在2013年2月20日召开的全市建设工作会上,市城建重点工程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市城建重点工程“抓文明施工,创精品工程”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武城重〔2013〕2号)。全市共15个项目部获得“优胜项目部”称号,其中,由我公司负责代建的解放大道下延线工程项目部、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段2标段项目部、京汉大道跨武胜路立交工程项目部等3个项目部受到表彰;全市共有150名个人获得“优秀组织者”称号,其中我公司李素华、童永广两位同志受到表彰。
    通报称:2012年是我市实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战略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城建攻坚五年行动计划”的第一年。各参建企业和有关部门按照市人民政府、市总工会的部署,深入开展“抓文明施工,创精品工程”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规范文明施工行为,改善建设环境,提升工程质量,为全面促进我市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了重要贡献,并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希望收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全面提升我市城建标准,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