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城投集团来公司进行绩效考核检查
来源: 时间:2013-02-19

    2013年2月19日上午,城投集团项目部盛华部长带队来公司进行2012年绩效目标考核检查,城投集团党群工作部杨莉华副部长、综合管理部回妍副部长及企管部、计财部、投资部、总工办、金融部等部门同志随行检查。公司董事长鲁有月、总经理刘伟、党委副书记涂允年、副总经理张国良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公司总经理刘伟首先代表桥建集团向考核检查组汇报了2012年绩效目标自查评分情况。公司董事长鲁有月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并汇报了公司2013年的工作安排和打算,表示将全力确保各项年度目标。随后,城投集团各部门分别就对口业务的资料台账进行了检查。
    城投集团绩效考核检查组对公司2012年的绩效目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在城建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一批市政重点工程的进度目标,成绩值得肯定。检查组认为公司对绩效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推进,准备充分,资料完善,台账齐全,实事求是,客观真实。检查组表示会将今天的检查情况如实向城投集团绩效考核领导小组汇报,最终确定绩效考核分数。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