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集团公司召开2012年总结表彰暨2013年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 时间:2013-01-30

    1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桥建集团201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3年工作部署大会”。集团公司领导、集团本部员工、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等出席大会。
    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国良同志主持。集团公司总经理刘伟同志代表经营班子全面回顾总结了2012年的各项工作,深刻分析了公司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了2013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会议对在2012年目标工作和安全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就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推动企业科学发展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他指出,2013年集团公司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要牢牢把握武汉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城投集团战略调整、板块整合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完成好城投集团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把集团公司的发展推向前进。他强调,一是要练内功,通过全面推广项目经理负责制、加强精细化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二是要求发展,通过组建项目管理公司、做大做强土地收储、延续房地产开发链条、探索新的利润增长点,不断增强企业实力。三是要促和谐,通过强化担当意识,保持安全稳定,倡导廉洁自律,引入竞争机制,大兴学习之风,培育能够凝聚人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打造“平安”、“廉洁”、“和谐”的“美丽桥建”。
    会议强调,城投集团跨越发展的战略整合正在加快推进,形势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桥建集团要在城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依托城投,面向市场,立足发展,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力落实城投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城投集团发展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涂允年同志(左)、副总经理耿炳海同志(右)宣读表彰决定
  
集团公司领导向先进工作代表颁奖并合影
总经理刘伟同志总结2012年工作,部署2013年工作
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同志讲话提要求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