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评会议
来源: 时间:2013-06-19

 
    按照城投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的要求,集团公司于6月19日上午召开了领导干部2012年度述职考评会议。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驰、人力资源部部长常立新、工会副主席梁玉萍、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寿川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并指导本次述职考评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述职考评活动。
    会上,林驰副总经理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领导干部年度述职考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干部的实绩,认真审慎地行使民主权利,并希望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述职测评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进一步加强廉政勤政建设。
    在随后的述职环节中,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和总经理刘伟分别代表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作了述职报告,并进行了个人述职。报告内容深刻、务实,全面回顾了公司领导集体一年来在战略研究、经营管理、改革创新、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总结了成绩与收获,查找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书面述职。
    述职结束后,与会的全体职工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由市城投集团公司指导进行的领导班子公开述职考评,是领导干部考核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进公司民主管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促进领导干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城投集团林驰副总经理作动员讲话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述职
公司总经理刘伟述职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