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阮成发书记检查雄楚大街改造工程
来源: 时间:2013-06-09

 
    6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在市领导龙正才、张光清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集团公司代建的雄楚大街(梅家山立交—楚平路)改造工程。
    阮成发认真浏览了工程规划展板,听取了城投集团董事长雷德超、总经理金国发关于工程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按照既定目标不动摇,加快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克服一切困难,推进工程建设。
    雄楚大街改造工程西起梅家山立交设计止点K0+417,东至楚平路K7+320,全长6903米,采取主线高架加+面铺路的建设模式,项目计划今年6月底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二环线的交通压力。
    市政府相关部门、洪山区委领导,城投集团相关领导及部门,公司董事长鲁有月、总经理刘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