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集团雷德超董事长来桥建集团调研
来源: 时间:2013-05-09

    2013年5月8日上午,城投集团董事长雷德超率江强生、余靖玲、李忠秋、杨汉昌、熊付刚等集团领导,及企管部、投资部、计财部、金融部、项目部、总工办、党群部、纪监室、综管部、人力资源部、资金中心等各部部长(主任)到桥建调研工作。公司董事长鲁有月,总经理刘伟,党委副书记涂允年,副总经理朱明刚、卢思东、张国良、耿炳海,总经理助理余秉璋及各部门、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雷德超董事长听取了桥建集团董事长鲁有月作的工作汇报,并就所关心的项目经理负责制、精细化管理、集团资产、员工待遇等问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城投集团领导及各部门对桥建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雷德超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桥建集团作为城投基建板块的核心企业,在班子调整以后,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全体干部职工信心很足、干劲很足、心气很足,精神面貌很好,去年在资金困难、建设任务重、工期紧、要求高、情况复杂的条件下,很好地完成了17个项目的建设任务,今年26个项目也在有计划、有步骤的实施和推进。在安全文明生产和精细化施工方面,成绩更加骄人。在企业产业发展方面也做了积极的探索和新的考量,通过开拓市场、参与市场竞争,争取更好的效益,对此他表示赞许和祝贺。对桥建集团下一步的工作和长远发展,雷德超董事长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
    一、围绕桥建集团战略定位,抓好改革工作
    一是机构设置改革。机构设置要符合基建板块战略定位的要求,要向合同预算管理、项目精细化管理这样一些重要环节来倾斜、调整和充实。二是人事制度改革。要因岗设人,明确责任;要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使干部职工有成长的通道和晋升的空间。三是分配制度改革。要做到奖惩有序,好坏分明。既要相对公平,又要讲求效率,真正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二、围绕桥建集团战略定位,抓好创新工作
    一是体系创新。体系的核心是顶层设计。要围绕基建业务进行顶层设计,进行产业结构改造升级。在BT投资、企业参股和收购等方面进行探索尝试,在基建产业链上做文章。二是机制创新。要以项目经理人负责制、“桥建标准”、“对标”等三个方面的工作作为抓手,进行机制创新。要树碑立传,多留遗产,少留遗憾、不留遗憾。三是能力创新。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培训,不断增强班子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对外协调的能力和整合资源的能力,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优秀团队。
    三、大力弘扬正气,确保廉洁高效
    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坚持和发扬信心足、干劲足、心气足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正气。要经得起诱惑,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搞好服务。要在公司上下形成一股浩然正气,让歪风邪气没有立足之地。进一步开展效能监察和“廉政阳光工程”,确保“四个安全”。
    在做到廉洁奉公的同时,还要讲求工作的高效。工程开竣工时间都是公开透明的,各方面的协调工作十分复杂。工作要有前瞻性、计划性,提高工作效率。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有关部门汇报。要找准时间节点,合理调度,真正做到科学统筹,让质量、工期、安全都在掌控范围之内。
城投集团雷德超董事长讲话作指示
 
公司鲁有月董事长汇报工作
 
公司刘伟总经理汇报工作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