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雷德超董事长到桥建调研作出重要指示
来源: 时间:2013-05-08

    2013年5月8日上午8时30分,城投集团董事长雷德超率江强生、余靖玲、李忠秋、杨汉昌、熊付刚等集团领导,及企管部、投资部、计财部、金融部、项目部、总工办、党群部、纪监室、综管部、人力资源部、资金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桥建集团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雷德超董事长听取了桥建集团董事长鲁有月作的工作汇报,并就所关心的项目经理负责制、精细化管理等问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城投集团领导及各部门对桥建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
    最后,雷德超董事长发表讲话,对桥建下一步的工作和发展问题作出三条重要指示:一是要围绕战略定位,改革创新;二是要围绕“选标、对标”,树碑立传;三是要围绕弘扬正气,廉洁高效。
    公司总经理刘伟,党委副书记涂允年,副总经理卢思东、张国良、耿炳海,总经理助理余秉璋,投资总监周敬焱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
城投集团雷德超董事长讲话作指示
 
公司鲁有月董事长汇报工作
 
公司刘伟总经理汇报工作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